城狐社鼠

走你

一年没动笔,动笔死一年_(:з」∠)_

嘿嘿嘿新年第一张摸鱼用来表白垃圾君大大(,,•́ . •̀,,)

临时起意的摸鱼……我知道很渣,但大大请看在我熬了一下午的份上不要和一个渣渣计较_(:з」∠)_

基友问我,情人节不应该摸一两张蔺靖同框来虐狗嘛?当见面礼也比较有诚意?

……我也想啊,但是拿出来的蔺靖全都是草稿啊一张彩的都木有啊而且铅笔稿还好要上色简直要了我命~就介么一张最简单的都成这样了_(:з」∠)_……如果垃圾君看到了请不要嫌弃它们ಥ_ಥ……

但是基友说的有道理,所以就把草稿放后面了惹。就,就当做小小的赠品并证明一下我的tag打的名副其实呵呵哒(哎呀还是第一次在lof发东西呢好方哪里不对大家多多提点哈)~

画得太渣以至于虽然是表白却不敢@大大呢~(´╥ω╥`)

以及,我果然是话唠_(:з」∠)_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